加拿大温莎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

发布者:蒋宇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230

613日上午,加拿大温莎大学副校Diana Kao一行4人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张晓宏在红楼会议中心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教务部、国际合作交流处、教育学院、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社会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领导共同参加了会谈。

苏州大学副校长张晓宏对温莎大学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苏州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人才培养靠教育,教育发展靠教师队伍的建设,所以苏州大学历来都非常重视师范生的培养。现在社会发展迅速,需要大量的师资,无论是师范生的数量还是质量,都要得到保障。苏州大学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综合性大学办师范教育的优势,努力开展新的师范生培养项目,输出优秀人才,服务社会。

温莎大学副校长Diana Kao首先感谢了苏州大学一直以来对双方合作发展的支持。她表示,此次来访是为了推动苏州大学与温莎大学师范生实习交流。自去年温莎大学代表来访我校之后,我校教育学院、教务部以及国际合作交流处先后与温莎大学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在互相选派优秀学生的想法上达成了初步共识。苏州大学将从现有的师范专业中选派优秀本科生前往温莎大学进行课程学习以及教育实习;温莎大学也将选派优秀师范专业学生来我校。Diana Kao指出,除了选派师范生,代表团还希望探索两校在人文艺术等其他学科在学术交流、研究合作、教师培训等方面合作的可能。

温莎大学艺术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Marcello Guarini和创意艺术系主任Vincent Georgie分别介绍了温莎大学艺术学院、社会学院以及音乐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与我校相关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分享本文章
联系电话
  • 综合科
  • 留学生管理科
  • 学生交流科
  • 65225662
  • 67165752
  • 67605729
  • 交流与项目管理科
  • 港澳台办公室
  • 出入境服务中心
  • 65223372
  • 65227201
  • 65227170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