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赴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宋艳君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斗前行,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2日,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党员们赴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重走革命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内,支部党员们参观了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工办主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主题展。本次展览分为伟大思想引领伟大航程、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个部分,通过视频、图片及文字记录形式生动展现了苏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和发展成果。


      支部党员们在参观过程中,不仅看到工作生活熟悉情境下蕴含的巨大使命,还在主题展中对苏州“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感同身受,表示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立场。


     

      本次展览契合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苏州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本次活动以实践教学活动的形式,通过沉浸式学习,深刻体会到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发展成就,并表示要坚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信心,把学习成效转化推动学校国际化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文章
联系电话
  • 综合科
  • 留学生管理科
  • 学生交流科
  • 65225662
  • 67165752
  • 67605729
  • 交流与项目管理科
  • 港澳台办公室
  • 出入境服务中心
  • 65223372
  • 65227201
  • 65227170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