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初心,畅未来,强使命——国际处党支部与“三学一未”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宋艳君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265

  629日下午,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学位评定委员会秘书处、未来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与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党支部赴苏州大学未来校区、倪征燠故居、柳亚子纪念馆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苏州大学未来校区,支部党员们实地考察了校区规划与建设情况,尤其就未来校区的专业布局、国际化办学等方面与未来校区负责人及相关学院进行了交流探讨。在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们表示未来校区人性化设施完备,能够充分感受到未来校区以师生需求为导向,设计考究,定位明确,且“研究型、国际化、前沿性、精品化、数字化”特色鲜明。

  之后,支部党员们来到倪征燠故居、柳亚子纪念馆开展了党性教育活动。在倪征燠故居,支部党员们对我国著名法学家,首位国际大法官倪征燠有了深入了解。特别是作为我校杰出校友,倪征燠在东京审判上凭借自身过硬的学识给予了战犯们沉重打击所展现出的民族自豪与正义感给支部党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柳亚子纪念馆,支部党员们在讲解员的解说下,从生平渊源、留学经历、文学成就等方面了解到柳亚子作为我国近现代著名政治家、民主人士、诗人的事迹,他坚持真理、爱憎分明的情怀深深感染到了每一位支部党员。



  支部党员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共建,加强了兄弟党支部、部门的党建和业务的融合,特别是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放眼未来提升了作为“苏大人”的荣誉感,回顾优秀校友生平让立德树人初心得到共鸣,更锤炼了“讲党性、重品行、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光荣使命。


扫一扫分享本文章
联系电话
  • 综合科
  • 留学生管理科
  • 学生交流科
  • 65225662
  • 67165752
  • 67605729
  • 交流与项目管理科
  • 港澳台办公室
  • 出入境服务中心
  • 65223372
  • 65227201
  • 65227170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