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西澳大学就国际化合作办学进行云端会晤

发布者:蒋宇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70

311日下午,张晓宏副校长在我校红楼会议中心与西澳大学副校长Tayyeb Shah进行视频连线,就两校国际化合作议题进行深度探讨。

张晓宏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西澳大学代表团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对当日圆满举办的苏大西澳大学学习中心开学典礼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双方就苏大西澳大学学习中心的运行情况和合作展望进行了积极交流。张晓宏副校长充满信心地表示,苏州大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对学习中心进行扩容升级,不断提升学习中心的承载能力和育才质量。

西澳大学副校长Tayyeb Shah表示,自2019年起,西澳大学陆续通过学生交流交换项目和联合培养博士项目与苏州大学建立了深厚而稳固的合作关系。今年2月,西澳大学有幸在苏州大学挂牌成立学习中心,以此作为全新的契机,两校将持续深化合作,再创新绩。


 

最后,张晓宏副校长指出,下一阶段,苏州大学非常愿意就联合培养博士项目、联合培养博士后项目,以及医学和生命科学领域联合研究院等与西澳大学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平台的创新性合作。


此次云端会晤前,苏大西澳大学学习中心开学典礼于当日下午在红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线上线下共有近200位师生热情参与,共同为西澳大学学生在苏州大学开启的学习之旅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殳凹,副处长资虹,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夏骏,副院长袁晶,研究生院副院长张进平,学生海外交流协会(SICA)主席徐子滢,西澳大学全球合作办公室主任Callum Cowell,招生办主任Trish Rechichi,学生生活部主任Chris Massey,中国区总经理Michelle Wang,医学部副部长Minghao Zheng,孔子学院院长Maggie Jiang,西澳大学战略合作伙伴AEA总经理Sandy Ng等共同参加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文章
联系电话
  • 综合科
  • 留学生管理科
  • 学生交流科
  • 65225662
  • 67165752
  • 67605729
  • 交流与项目管理科
  • 港澳台办公室
  • 出入境服务中心
  • 65223372
  • 65227201
  • 65227170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