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东吴大学潘维大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蒋宇发布时间:2019-01-26浏览次数:306

121日,台湾东吴大学潘维大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我校校长熊思东,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一心,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接待了访问团一行。

座谈会在天赐庄校区红楼会议中心召开。会上,熊思东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访问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围绕杰出校友、学科门类、学科专业、学院设置、师生情况、校区分布等方面,熊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从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社会服务、校园文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熊校长表示,我校与台湾东吴大学同根共荣交流密切,未来将以两校双甲子校庆为契机,向世界展现百年东吴底蕴,展示新东吴、新苏大魅力。两校将携手推动精神传承、文化延续,让百年东吴留下新的记忆,让东吴精神代代传承。

潘维大校长从师生规模、校区分布、院系设置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台湾东吴大学的办学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改革举措和培养成效。他期待两校未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开创苏州大学与台湾东吴大学校际合作新局面。

与会人员从校庆展览、学术论坛、艺术表演、校史研究、师生运动会等五个方面协商了120周年校庆相关事宜。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畅所欲言,为合作举办校庆活动发表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访问团一行参观了校园、苏大博物馆,并走进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和音乐学院,了解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发展成效。

在苏期间,江涌书记会见了潘维大校长一行,双方回顾了近三十年来两校的交流合作取得的成果。围绕120年双甲子校庆事宜,两校领导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并达成了诸多重要共识。

IMG_0078_副本.jpg

(素材来源:苏大新闻网)

扫一扫分享本文章
联系电话
  • 综合科
  • 留学生管理科
  • 学生交流科
  • 65225662
  • 67165752
  • 67605729
  • 交流与项目管理科
  • 港澳台办公室
  • 出入境服务中心
  • 65223372
  • 65227201
  • 65227170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