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学生参加2020年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环境保护主题论坛的通知

发布者:蒋宇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254

各学院(部):

        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发现培养东盟国家青年领袖,增进与亚洲各国的友好关系,现拟选派我校学生作为中国代表参加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环境保护主题论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时间

        202035日至311


        二、论坛概况

        本论坛拟将“环境可持续性的视觉故事”为主题,汇聚70位来自东盟和大中华地区的青年领袖,重点关注环境可持续性发展。论坛将针对当今气候面临可持续性挑战所带来的复杂性,讨论如何借助彼此长处,充分利用彼此优势。本论坛将引导东盟青年学生积极探讨环境问题,从研究寻找故事题材出发,通过影片制作,凝练发表成果。

        详情请浏览链接:https://www.suss.edu.sg/news-and-events/news/uniting-asian-youths-for-social-innovation


        三、推荐标准

        1.苏州大学在籍本科学生,项目结束返校后须仍为我校在籍学生。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学习和社会活动中表现突出,具有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学习兴趣浓厚,热衷自己所在国家的环境保护,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表达沟通能力,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

        3.具有流利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可用英语进行论坛需要的交流;

        4.对摄影和纪录片制作感兴趣;

        5.20203月至6月期间能够参与论坛结束的后续工作。


        四、费用

        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将承担入围学生往返新加坡的航班费、在地住宿费及伙食费,入围学生需自理签证办理费、保险费及其他个人消费。


        五、报名流程及截止日期

        2020110日前进入学生登录师生网上事务中心http://aff.suda.edu.cn/进入“苏州大学学生出国项目申请”选择项目类型“校际项目”,项目名称“2020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环境保护主题论坛”进行填报,提交辅导员意见书、本人成绩单和语言成绩证明)。完成校内报名同时,于112日前登录https://web.cvent.com/event/b2533756-1f43-4f7d-a83f-25a41d6883ca/summary进行线上报名。

        选拔结果将由新加坡新跃社科大学论坛组委会审核公布,请关注组委会后续通知。


        六、咨询方式

        苏州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学生交流科:胡老师/杨老师

        电话:0512-65223710

        邮箱:huhankun@suda.edu.cn

        地址:天赐庄校区怡远楼411


扫一扫分享本文章
联系电话
  • 综合科
  • 留学生管理科
  • 学生交流科
  • 65225662
  • 67165752
  • 67605729
  • 交流与项目管理科
  • 港澳台办公室
  • 出入境服务中心
  • 65223372
  • 65227201
  • 65227170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