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思东校长会见联合国和平大学校董张笑宇一行

发布者:宋艳君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14

      16日上午,联合国和平大学校董、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笑宇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校长熊思东在红楼会议中心会见来宾。



      熊思东校长代表学校欢迎代表团一行来访,并对学校的办学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苏州大学既是一所历史悠久、文脉绵长的综合性大学,也是一所锐意进取、面向未来的创新型大学。在121年的发展进程中,学校始终不忘人才培养的初心,坚持以国际知名带动国内一流,以国际规范推动改革发展的办学理念,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特色发展、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了累累硕果。他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与联合国和平大学的合作,深入推进学校的国际化办学进程。

      张笑宇校董感谢我校热情接待。他指出,联合国和平大学在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方面具有唯一性、特殊性和不可替代性的独特地位。联合国和平大学在线上教育技术和全球教育资源调动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希望与苏州大学加强交流合作,双方取长补短,实现共赢。

      张馨元总干事介绍了联合国和平大学的课程开展情况和人才培养模式。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来访,一方面加强双方的深入交流,另一方面探索双方在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空间和发展前景。

       联合国和平大学中国中心项目总协调郭红雁、办公室高级行政许子都随访,我校校长办公室主任洪晔、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殳凹、副处长资虹、学生交流科科长宋元共同参与会见。



       会见结束后,张笑宇校董一行参观了我校博物馆。



       联合国和平大学是一所联合国下属的大学,1980年创建于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大学的宗旨是推动人类和平与发展,实现人类公平教育,培养国际组织、国际化人才”。和平大学是联合国下属学校中唯一有权颁发硕士和博士学位的学校,其颁授的所有学位由联合国大会授权,并由国际大学协会、中国教育部承认。和平大学是我国教育部公派留学的重要大学,每年公派留学生不低于20位。


扫一扫分享本文章
联系电话
  • 综合科
  • 留学生管理科
  • 学生交流科
  • 65225662
  • 67165752
  • 67605729
  • 交流与项目管理科
  • 港澳台办公室
  • 出入境服务中心
  • 65223372
  • 65227201
  • 65227170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