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教育与体育部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者:蒋宇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355

      1024日,老挝教育与体育部副部长Kongsy Sengmany(孔习·萨曼尼)率领老挝教育与体育部民办教育促进办公室主任Khamphone Xaysomphou、沙湾拿吉大学校长Bounpong Keorodom、占巴塞大学校长Bounmy Phonesavanh和老挝国立大学副校长Houngphet Chanthavong等一行十人访问我校。我校党委书记江涌、副校长张晓宏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国际合作交流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江涌对孔习·萨曼尼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苏大一直高度重视高等教育国际化,老挝苏州大学的建立有着特殊意义。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指引下,苏大将进一步加强与老挝高校的合作,在人才培养等方面为中老友谊做出更多的贡献,同时也将全力支持老挝苏大的发展建设,使之成为中老友好交流的重要纽带。

张晓宏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及老挝苏大的办学情况,并就老挝苏大未来的发展方向与孔习副部长进行了交流。他指出,苏州大学在很多学科上有着扎实基础和良好发展,希望以老挝苏大为纽带,与更多的老挝高校建立合作关系,也欢迎更多优秀的老挝学生来苏大留学深造。

孔习·萨曼尼对苏大为老挝教育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指引下,中老两国在教育领域的合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他相信,苏大乃至苏州与老挝在教育领域的合作会越来越紧密,未来会有更多的老挝青年到苏大学习深造。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苏大校园,并与在我校学习的老挝学生进行了交流座谈。



扫一扫分享本文章
联系电话
  • 综合科
  • 留学生管理科
  • 学生交流科
  • 65225662
  • 67165752
  • 67605729
  • 交流与项目管理科
  • 港澳台办公室
  • 出入境服务中心
  • 65223372
  • 65227201
  • 65227170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