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交换学生赴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的通知

发布者:蒋宇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708

各学院(部):

根据我校与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Pittsburg StateUniversity,简称PSU,位于美国堪萨斯州)的友好交流协议,匹兹堡州立大学2019-2020学年度仍将接受我校本科生及研究生作为交换学生赴该校学习。具体信息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苏州大学在籍本科二、三、四年级学生,硕士研究生一、二年级学生,半年或一年交换学习后回国时仍然在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学习和社会活动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学习成绩优秀,本科生GPA3.0以上,托福不低于79分或雅思不低于6.5分。

  

二、 PSU专业设置:

1、 文理学院(艺术、生物、化学、大众传播、英文、数学、物理、音乐、护理、社会科学等)

2、 商学院(会计、电脑咨询、金融、经济、管理、营销等)

3、 教育学院(教育学、健康/体育、心理及咨询、领导研究及特殊教育服务系等)

4、 技术学院(建筑、电子、制造技术、机械、塑胶等)

5、 绘画及影像技术(绘画艺术、印刷管理等)

6、 技术教育(人力资源、技术管理等)

注:详情可查询学校官网(www.pittstate.edu

  

三、学习期限:

一学期(20198-12月)或一学年(20198-20205月)

注:关于学分转换的信息可查询http://jwb.suda.edu.cn/AR.aspx?AID=1441,或电话咨询教务部科研训练与对外交流科(67166229)。

  

四、费用情况:

申请费(PSU收取)为本科生50美元、研究生60美元,免美方大学学费。赴美签证费、往返国际旅费及在美期间的生活费和保险费等自理(约为人民币7-8万元/年)。

本项目往年均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优本项目;今年我们也将积极申报,一旦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将资助学生往返美国的机票,并按月提供一定数额的生活费(入选优本项目条件为:GPA3.5,雅思不低于6.5分或托福不低于95分)。

此次入选的本科生可申请2019年本科生出国(境)交流经费资助,关于经费资助和管理办法的信息本科生可查询http://jwb.suda.edu.cn/AR.aspx?AID=2203http://jwb.suda.edu.cn/AR.aspx?AID=2202

五、报名方式:

登录“苏州大学师生网上事务中心”(http://aff.suda.edu.cn),选择“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根据所报项目填写信息(项目类型:校际项目,项目名称: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交流项目),并上传成绩单、雅思或托福成绩证明及奖学金证书等(附件命名格式为:张**成绩单、张**雅思成绩单、张**奖学金证书)。完成校内报名后请及时关注系统内的审批进展情况。

请报名学生尽早办理护照。

六、报名截止日期

20181216

  

七、咨询方式:

联系人:国际合作交流处徐老师(本部怡远楼411)

电话:67605729,邮箱: xuwenyan@suda.edu.cn

  

请相关学院(部)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积极宣传。

特此通知。


扫一扫分享本文章
联系电话
  • 综合科
  • 留学生管理科
  • 学生交流科
  • 65225662
  • 67165752
  • 67605729
  • 交流与项目管理科
  • 港澳台办公室
  • 出入境服务中心
  • 65223372
  • 65227201
  • 65227170

关注微信公众号